之前的IB繪茶(跳跳)
共兩場,一場是雞絲開的、一場我開的


藍衣女:雞絲的朋友(忘惹名子) ◎ 蓋瑞:我 ◎ 瑪莉:咖啡 ◎ 蓋瑞+IB:雞絲
蓋瑞羞恥時間WW \咖啡個人秀/
\完稿/ 右邊的蓋瑞是我畫的W


接下來是星期日我開的繪茶!

左:俺 右:咖啡 本來有畫頭的沒截到
IB表示淡定WWW

上面那張是開場畫,畫完 之後因為好久沒完走梯子
所以就來玩梯子啦 ,剛好雞絲也來參加、湊到4個人
中場休息(?!)


不小心簽王(吐血
左至右:咖啡、俺、神鳥、雞絲
這張是畫到一半的,因為時間關係我畫完就下線了
之後從神鳥那裡幹到完成圖(?!
蓋瑞新娘豪棒喔ㄏㄏㄏㄏㄏ(閉嘴
完成圖
左:咖啡 右:神鳥
我下線之後的塗鴉(跳跳) 求完稿!!!(XXXX

還有一場繪茶的圖,之後再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