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謎貓到台中外拍,因為相機現在在謎貓那兒
所以先打文字遊記,相片之後補吧
相片補上

一開始是先到孔廟換裝,意外的很快就到了。

在還未開拍之前,謎貓就開玩笑的說是否會因為孔子不爽之後變笨(?)
換完裝出來就變的只會傻笑之類的(????)
或許是因為亂講話... 之後衰事連連(つд⊂)。(硬該喔)

姑且不提我在孔廟摔了一跤,搞到今天這裡痛那裡痛的
尼馬老子的錢包又不見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吐血
這次丟的錢比較多喔喔喔喔ウワァァ━━━。゚(゚´Д`゚)゚。━━━ン!!!!(血淚
在繞回去也找不到了,當時雖然是有打電話給公車司機希望可以幫我找一下
但是掉路上的機率比較大。・゚・(ノД`)・゚・。。・゚・(ノД`)・゚・。。・゚・(ノД`)・゚・。

當時是孔廟拍完,想到土耳其餐廳繼續拍,於是等56號公車去美術館附近
但是等了半天都看不到車,於是跑到對面坐想說坐回火車站在搭車
當我們撘上車之後才看見2台56號公車過去........Σ(╬゚д゚)
搭到終點站干城,只好先去租機車,第一次騎車在台中趴趴走
而且一開始還繞一大圈才繞回正途(?)
發現沒有油了跑去加油,這時才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ノД`)・゚・。

繞繞繞總算是繞到目的地,但是很神奇的是...怎麼騎都看不到我們要找的店家
問了兩個路人都表示是在我們騎過的那兩條路上
但是我們騎了N次都看不到,就在放棄準備回去的時候
才發現那家店啊啊啊啊!!而且就在我們重複騎過N遍的路上!!!!!

鬼打牆啊!!大白天遇鬼(X)
尼馬ㄉ昨天是否是不宜外出。・゚・(ノД`)・゚・。。・゚・(ノД`)・゚・。。・゚・(ノД`)・゚・。

而且外拍到一半不知道是怎樣,我的頭一直發疼冏!!
一直一路痛到回家,還好洗完澡睡起來之後是不痛了....


昨天我們一整個身心俱疲...
謎貓( ̄ー ̄) <之後再出現什麼衰事我都不意外了
謎貓( ̄ー ̄) <我們最慘還能怎樣?
16(-_-)<被車撞ㄅ
謎貓Σ ( ´゚Д゚`)<!?你幹麻一下子就說出來!(←很怕成真)
16(-_-)<呃....我不會讓他成真啦(?)
 謎貓(´・ω・`)<我會彈飛出去
 16(´・ω・`)<我正面迎擊耶(重點在這?)

之後折騰了一整天,到謎貓家吃飯看電視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相片等成大拿到相機之後補上!以上
補上相片!!!
在外拍時遇到的
一隻名叫閃閃的狗WWWWWW(大笑)
ㄅㄅ與白龍
 那天是還有與白龍一起XD
東倒西歪WWW
 這張是ㄅㄅ提議要玩玩看公主抱,然後我說腳不抬高一點不像公主抱
結果就WWWWWWWWWW
不過自己實際試過一次真的不簡單!!!只要腳一抬高,重心就會後傾
之後倒地!XDDDDD

阿里巴巴是個自戀的青年(乾)
 照片不解釋(被捅)
以上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