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玩 我玩出來的結果下收


blogger文字雲
大大的雪男兩個字爽喔啊~~~~~~斯~~~~~~~~~(幹)
我真的很愛打:因為、所以、之後、雖然等等之類的詞!!XDDDDDDDD
還有喔屁喔!!上面一堆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

無名文字雲
之前的舊BLOG的文字雲,竟然是青驅最明顯
這張也跟上面一樣,一堆 因為、所以!!XDDDDDDDDDD

噗浪文字雲
噗浪我不懂你啊!!!!(爆)
先不講為何最大的是我的帳號,那一堆放假是怎樣喔XDDDDDDDDD!!!
之前測也是這樣!!!XDDDDD

之前測的噗浪文字雲
雖然我很喜歡放假,但不記得我有說這麼多次放假喔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