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噗浪,網誌就很少會寫這類的日常生活。
不過有些不適合在噗浪上發洩的東西我還是轉來這裡講。
那麼以下☆
碎碎念:沒有密碼設定真的麻煩,不知以後是否可多加這功能



◎失憶
最近記憶力比以前還要來的差很多,腦袋裡再想一件事,如果突然插入一個新資訊
我就會完全忘記剛剛是在想什麼。
或者是說只要沒有去認真的記憶,前面剛說過的東西,後面我就忘了。
 以前還不會這樣的,最近是越來越糟糕......癡呆? (躺)

◎工作
之前想說快畢業了,於是在求職網站貼履歷找工作。結果突然某天接到公司電話希望可以來面試看看
對方是一家印前製版的公司,跟他聊一聊之後...雖然我這樣講是有點不知人間冷暖的感覺(?)
但是當我聽到,隔週休、加班之類的話,第一的反應是為何要活的這麼累 (幹)
老實說我對於往後人生就是工作加班到掛我真的有點不爽(?) 當然前提是我喜歡的工作
不過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加班,而是沒太大興趣的工作我不希望加班
(事實上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要我廢寢忘食都沒問題(←也真的這樣過)

如果對於對方要求希望待遇,我可否說不想加班(乾)

雖然思想有點中二,但我還是知道現在社會就是這樣,就算你不想還是得做

好話題拉回來,總之是問我有沒有興趣、工作需要細心、需要長期勞工(X)等等之類的
表示是說我幾乎沒有任何印前如何排版的知識,他們願意教,只是希望是可以長期工作


興趣有是有,不過我一定是學完就跑掉的那種人(乾)
再加上我實在不是普通的粗心大意,雖然表面上是說好好好,不過我想對方應該也感覺的出來
這個傢伙絕對學完就跑

所以之後果然不了了之....

◎自爛
之前噗浪上有一個瘋狂轉閱過的一張圖,就是一邊是正面想法的一邊是負面想法的
知道的就知道,誰可以來幫我解釋最後一格到底是什麼意思WW

自爛,大家都會有的過程,事實上我現在也覺得我超爛。
但是那又如何,心情不好偶爾拿出來講講就算了(個人覺得該抒發的還是要抒發)
要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你的圖並不會因為你自爛就會比較好
畫不好怎麼辦? 那就是閉嘴!畫圖!
某教學書很中肯WWW
Q:請問要怎麼畫才會進步?
A:........啊就畫啊!

眼邊所看到的ㄉㄉ就是比你還多畫了好幾百好幾千張的圖才有現在的成果
別以為可以一步登天,閉嘴、畫圖!


打到這裡我也忘了我本來想打什麼(?)
暫時結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