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捏他










累積了一些塗鴉
所以來更新!!!
最近我想應該會慢慢開始走原創
.........大概...應該..或許(甘)











跟雞絲玩的繪茶,我只有畫哥哥的部分WWW
後來自己抓回去上色了
雞絲:把拔 我:奧村小兄弟
立牌照
是當初青驅ONLY用來放在桌面上佔空間的東西,嘛..........好像沒神馬用(欸)
而且印的挺失敗的(抹臉)弟弟都黑成一大塊了

女體注意
因為應該有人雷女體,所以我就縮小了
原本是因為我夢到女體雪男發噗在討論,結果講一講就跑到微妙的地方去還畫了圖WW
之後把圖丟到新浪之後,就有人表示想看比基尼,所以就畫了(真好商量耶你)
不過雖然我畫了女體不代表我喜歡女體.....就降。不要跟我討論女體很萌

以下漫畫

奧村兄弟性格轉換
之前性格交換問卷畫完之後出來的4格漫畫,這樣的雪男也好可愛!!!(廚屁)

女子組性格轉換
兔兔想看女子組的性格交換,所以畫了。詩惠美受大大歡迎(咦)

暗之第五格WWW
愚人節的東西,當天應該玩玩雪男受的詐欺ONLY的........
太慢想到了可惡!!!

SPEC天啊啊啊啊~~~~~~~~~!!!十一天堂啊啊啊啊啊!!!!(閉嘴)
日本那邊也有玩這樣(青驅XSPEC)的捏他,不過是雪男=瀨文

子貓丸你好,子貓丸再見
保重子貓丸。捏他>這裡
官方真是邪惡!!!!雪男的表情如此色氣對ㄇ!!!(閉嘴)
更新以上!!應該沒漏圖才是~掰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