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


兄弟性格交換
這樣的雪男....也好萌喔(廚屁)
簡單的來說就是謹慎的笨蛋與隨便的天才組合
萌死了(不懂啦)

畫風問卷
格子內容依序是:平常的/帥的/可愛的/變形/超現實
是說下面那兩個是由法語轉變而來的,查了之後才知道(抹臉)
第六格讓大家猜猜看是哪個作者的風格好了,仿的太兩光不敢講(爆)
我的帥哥就只能幾個角度來騙人,換個角度就會完全崩壞WW
平常都沒再練的關係啦哈哈哈(笑P)

喜歡的6個CP:動作都和SPEC有關W
最下面2個是我還去翻網誌才知道:啊?!原來我有萌過喔(ㄍ)
我真的是喜新厭舊的很嚴重的人WWW
某天大概會忘記為什麼會喜歡燐雪吧....所以啊..告訴未來的我
因為雪男超可愛!!(有講跟沒講一樣)

個人不是CP廚,6個CP湊的很勉強。一個作品只喜歡一個CP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同一作品出現第二個我超喜歡的腳色,也不會有配對(一般作品我喜歡的腳色只有一個)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