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讓我煩躁



因為又累積了一些
青驅與UL以外的塗鴉
所以來更新了
左圖是another
說要打感想,結果12話都做完了還沒打(抹臉)
那麼以下....














another05捏他
不存在之人...還滿不錯的啊(幹)
動畫男主角的行動...從頭到尾讓我覺得他只是想泡鳴而已
要泡女人你到別的地方泡!!!!(?!)

今天未詳依然和平
這是在翔還沒出來之前就畫的,天已經在日本上映了(抹臉)好想看喔
最近開始要準備畫本了,請多多指教(超土下座(?)

撒旦超囂張
看到那裏我笑惹...笑點超低
銀魂已經結束了!!!!前集預告做金魂篇,還以為會繼續做咧
沒想到又是詐欺!!這樣一而在的玩弄觀眾對嗎!?結果最後一集變成道歉特輯

安安大中天
雙人小套房♥
最近很紅的玩意兒,連UL新角出來也被中槍
不知道梗的(應該都知道吧) 請看這裡
滿好笑的,當初初看的時候笑的很爽,看精華版就好了。
原版3小時看完覺得我在浪費生命(爆)

關於學校的某間廁所
原噗浪的排泄物討論串(乾)
因為地板是黑的我也無法確認那一灘到底是水還是尿(抹臉)
後來我仔細想想,地上的一堆液體搞不好是弄髒廁所的人為了要清理去
洗手台把水灑在地上清理之類的吧?
不過與其把地板弄得溼答答的不如給我用紙巾擦乾淨咧....

白熊咖啡廳的主角熊貓擬人
福山潤超賣萌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閉嘴)
熊貓超廢柴的啊WWW不過配上福山的聲音是治癒一百啊!! 追定的新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