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繪圖....姑且還是問卷
所以丟上來

【UL ID】
okuraku
本來想打iraku的(依洛的羅馬拼音)
發現有人用了只好改成oku(奧洛?(???)

【為何踏入UL世界】
紅了之後沒多久,受不了自己的好奇心跑去玩了

【玩UL玩了多久呢?】
呃.....3、4個月以上應該有?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系統給的衣服+褐色捲毛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褐色捲毛+影世界服+新年送的鞋子WW(寒酸)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眼鏡艾伯李斯特爛骰王(?!)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史普、傑多、伯恩

伯恩是負責出來擦小鬼們的屁股(???)
史普超好用!!!能爆骰的牌就會狂爆骰(?!)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L4^q^|||||||
艾伯快R了!!!!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伯恩!我想他一定是負責出來拉住我家那自戀的艾伯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理想:給我閃閃給我閃閃給我閃閃!!我要湊閃閃、伯恩、阿奇三大叔!!!(??)
打算:艾伯R1 (吐血)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艾伯、艾依、阿貝、利恩、古魯、尼西、傑多
伯恩、阿奇、雪莉、艾茵、史普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呃............
大概全員一致的認為艾伯快去死(喂)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傑多!這孩子幹牌轉牌超煩XD
黑妖精(?)最近跟他打過也被我列入不想再對上的腳色
還有瑪格....我的艾伯同一天連輸三場碰到的對手全都是瑪格......(吐血)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呃...開房說好要輪流當沙包
對方說沒關係:兩場都給你打,還跟對方聊天聊的很開心
然後第二場我開房,發現進來的人跟剛剛的人不一樣嚇的我趕緊F5(喂
在臨走之際(頁面跳開前)對方說那是他的本尊帳號(剛剛對打的是分身)
我只好又開一次房謝罪XDDDDDDDDDDDDDD(對方還是當沙包讓我打了...嗚嗚嗚好人)


【平常有在創作嗎?】
有啊...畫了不少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布勞必須死(幹) 給我閃閃!!!!!!!!!!!!(尖叫)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硬要說的話..............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