燐志摩是幫朋友買的
戰利品喔喔喔喔!!!!這次場次很感謝大家!!!
新刊完售了喔!!!。・゚・(ノД`)・゚・。。・゚・(ノД`)・゚・。。・゚・(ノД`)・゚・。
今年最後一本個人本,之後不出了(明年未知數)。但是合本、插花、封面繪製可以找我ㄎㄎ(?)
這場我忘東忘西(噴)忘了桌布又忘了帶剪刀、膠帶。而且台北好冷...太大意惹(?!)
以下遊記+刊本感想



正十字合本我本來對他就保持的觀望態度,因為就算是全一般
作者的喜好還是會透露出來(cp意味)

不過現場翻閱完之後,果然啊!!有隱cp啊!!還是燐雪啊!!! 其他還有勝呂受啦、金廉啦
爽啊!!!桃子跟香蕉那篇你說他是雪燐我頭剁下來給你坐啊(幹
而且怎麼回事啊....雪男女裝出現率極高啊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是完全一般向的,看到這種本大概會很幹吧

兄弟萌2 這次的本子依然病的很可愛啊(?) 詩惠美跟出雲要打開新世界了我的天(?)
而且最後一篇的小雪男太可愛了嗚嗚嗚,好想胚囉胚囉(x)
杯子也很棒喔喔喔!!我要每天早上拿它來裝白色液體牛奶嗚嗚嗚

家庭本 那兩本是現場翻過發現很可愛所以買了,好喜歡這樣的藤本一家!!!
雪男一直無意間被葛格s啊!!基本上跟我預想的藤本一家差不多啊!太可愛啦

燐志摩 好黑喔這本(抹臉)而且雖然這樣很失禮...在看到見面之後
燐和志摩做起來我第一反應是:幹燐你禽獸ㄇ(ㄍ)

好接下來打打遊記了
不忍說活動前晚我還緊張的睡不著,不知道緊張屁

搭車期間一直和阿蕉來回傳簡訊,忍不住吐槽現在是怎樣簡訊你和我(???)
之後到會場之後感謝阿蕉真的有陪我聊天 ,讓我忘記我現在正在被羞恥play(???)
而且我超緊張!!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數學加減有問題喔(幹)
為甚麼我都出a5$100的本就是因為找零比較簡單啊(小學重讀吧你)

開場前也感謝兔兔來找我,拿本爽爽(?)
我一整個很木頭人。・゚・(ノД`)・゚・。都不會主動去找人的(ノД`)
也很感謝洛戢跟真子兩位天使借我看燐雪本喔喔喔喔喔!!!!!謝謝你們!!。・゚・(ノД`)・゚・。
還有雞絲給我的彩稿圖讚讚 。・゚・(ノД`)・゚・。

整場顧攤印象比較深的幾件
撒旦雪那本,兩個人來看過買了一本走掉,之後竟然又折返說還要一本,這這這這www
明明是才8p神馬都沒有的東西啊 (つд⊂)(つд⊂)(?)

還有一位男性大大買了新刊,閣下您也懂燐雪?(????)之後他還拿了問卷給我寫啊
總覺得他不是這圈的人耶(直覺)

之後沒了,因為我沒有專心在顧攤(幹)我只知道我找零手忙腳亂(北七)
再來等到舞台活動開始
主持人是燐和志摩大大(?)
活動的問題都還滿............ok的(?)
大家都好踴躍,只是問到亞瑟是戴什麼耳飾那題大家一直錯www
你們不關心亞瑟喔,這裡都看的一清二楚了!!
明明當天有人cos亞瑟的www
題外:當天的雙子超多喔喔喔,還有正太版本的胚囉胚囉喔喔喔(幹)
之後舞台活動一結束,人潮立馬散光
只剩下社團耶可怕....

說到這場原來only擺轉蛋已經是常態啦?
我見識太少...應該說現在要是沒報攤
根本不會想去only了,上次參加的only是好久之前的aph ww
另外跳痛一下說到場內放的bgm,混了兩首v家曲啦!!
一首miku的每天回來老婆都死給我看(?)
一首gumi的二席不行(?)(不能小老婆(x)

雖然我知道有人拿這兩首作パロpv不過太奇怪了w
不如整場就放青驅ost咧


舞台活動除了問答或許也可以放放影片的,都有投影設備了太可惜

之後看人潮都散光了,我也準備收攤了。最後是跟雞絲去吃飯了,然後回家。
雖然有帶相機,但是只有在舞台活動的時候拿出來拍一下而已
以上。(〃゚艸゚)

青驅熱潮希望在台視撥出動畫之後可以稍微回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