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漫畫感想


屍體派對1-2
魔獸冒險1-7
黑執事 13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1-4
最近還看了其他漫畫...不過我想不起來了,想起來再說(欸)


對於期待會有什麼獵奇場面的我來說...
第一集的部份其實是相~~~當~~~的無聊
不過因為前面劇情的解說,是在為後面的發展鋪路
所以不描述也不行。
總之第一集就是在講前置作業,劇情我不贅述
有興趣的自己找WIKI

第二集才開始有那麼一點獵奇要素...嗯...還有...OTAKU都愛的色色的場面(?!)
在直美線結束之後,就會開始走良樹線
後來我跑去玩它的原作(PC版) 發現原本以為掛掉的老師沒死WW
不曉得漫畫會怎麼畫,玩了遊戲之後發現遊戲有各種死法(?)
期待之後的發展(現在CP3卡關中(噴)






這個...因為看到封面的風格實在是像極了某什麼浩的(?)
所以去找來看看.....
故事架構是還好,只是世界觀與其說像FT
我個人認為更接近RAVE
嘛這類的幻想故事不外乎就是旅行各個城鎮
找人找東西為目標之類的
只是女主角是大小姐的設定實在是....巧合的未免也太讓我脫力
作者同樣都是在講談社,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做過某作者的助手









這集我看完之後,真的有「謝爾、你這死小鬼!!」的感覺
居然還要老婆保護你,你真的是有沒有這麼沒用?
除了出那張嘴使喚下人跟裝的一附你有多沉痛的過去之外你還有神碼????

看到後面越對謝爾沒有好感,一整個中二死小鬼

另外這集還有另一個大爆點WWW
葬儀社竟然不是人!!?(無誤)









這個因為意外看到第4集,所以把前面的集數一起補完了
跟詐欺遊戲 是差不多的類型,雖然說是靈媒
但其實都是用女主角的智慧解開一些事件
只是他裝做自己好像看得見
事實上只是在玩一些語言遊戲
看得見?又不是說看得見鬼魂什麼的,而是看得見真相
 之類的感覺 WWW

整體是還滿不錯的,只是解謎有時候太長,就會忽略過XD

0 回應:

張貼留言

使用暱名留言容易被丟到垃圾留言喔

 

Follow Me

Follow Me

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