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P站上的這個 (獵奇+情色注意)
也躍躍欲試的來挑戰畫看看WW

以下...獵奇+情色注意
不過之前被說畫風可愛畫出來的R18都不R18ㄌ..(大笑)

1.ホモ
顧名思義ホモ就是同志的意思
呃.....我平常畫的就是同志了啊(噴)

2.強姦
有強到ㄇ?我覺得沒有(ㄍ)

3.食人
人要有很大的咬合力才可以撕扯下肉吧?
4.內臟系
其實我想問原波內臟系到底是啥小WWW
真是神奇的玩法
5.死姦
死了還姦!!!哪個人渣!!(你啊)

6.拘束
原波的超棒棒(ㄍ)
7.拷問
已經拷問完的WWWW
8.足コキ
就是足控很愛玩的PLAY(???)
9.ヤンデレ
ヤンデレ是病嬌......病嬌很難畫耶
如果只用單圖表現的話

10.寢取られ
簡寫為NTR,直譯是被睡走了(?)
我的理解有點像是外遇吧?
11.アナル
●門PLAY的意思ㄅ(???)
不曉得為何原波沒畫?
12.露出
野外露出☆


13.痴漢
想對小雪男下手的都是痴漢!!!!(你也是)
與其說是癡漢到不如說是有點達到變態的境界(???!)
我喜歡原波的電車痴漢呼呼呵呵哈哈哈(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