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啥時才要來ㄋ
對!閃閃都不來!!
我SO心痛!!!!!
標題跟內容沒啥麼關係就是了(欸)

最近布勞對我有點好,給我兩張抽獎卷
但是要是又抽到阿奇叔或是錢幣怎摸半!!!!

一直都不敢去抽(抹臉)
布勞必須死(欸)




以下....漫畫








自家眼鏡&犬
攻受神碼的....別家的狗狗都還滿病態的,我家則是艾伯病態(?)
不知道別家的狗狗看到這樣的艾伯會怎樣?
知道的是我家狗狗很不削(欸)

艾依初戰首勝

首次艾依對戰是有贏啦,不過之後就很少帶他出去了
在這之前艾柏在同一天三場對戰連續遇到三隻同樣腳色連輸三場...不忍說他
之前試著帶艾伯出去打看看也是不忍說...............

最近牌組是帶阿奇、伯恩和傑多,都有贏感覺不錯
而且伯恩和傑多都L4了剩下升阿奇WW 要幫艾伯衝R卡衝到現在碎片都還沒齊


續‧UL幼稚園 傑多的惡作劇
不要問是怎麼偷的,很恐怖(??)

 透視不小心錯了(抹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