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前我身後的舞台

嘛.......這場只是試擺而已,擺好玩的(抹臉)
想說早早收攤買本,果然FF買的大多都是
原創本

其中一本是我隨便翻翻覺得應該不錯買的
結果買回去仔細翻之後才發現是有在注意
的畫家WWW

畫的是有關鹿港的奇幻平淡漫畫(到底)
還不錯我覺得!

以下...沒啥麼重點其實(欸)




今天滿早來社入,東西少很快就擺好了~然後觀察UL感覺的確是滿好銷的(抹臉)男女通殺(?)
給大家猜我想表達什馬(猜的出來才怪)


一整天很閒我不忍說(??)
不時還會有被羞恥鋪類的感覺(???)
不過還好有舞台活動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
請來的歌手還好有我聽過而且覺得好聽的歌W

然後來說下擺攤異聞 (?)
早上來擺之後一直到下午我隔壁都是空攤狀態...




結果後來人來了....
超帥的隔壁


他帥氣的擺了一隻東西(?)之後
就開始看起他的狼與辛香料啦!!!!
讚!!WWWWWWWWW(各個意義上)

嘛...隔壁攤主人還滿親切的吧(?)

雖然他看完他的辛香料之後,伸手抓了我
家的見本來看(抹臉)







下午的時候還跟祈打電話聊起天了,中間聊到什麼放箱子
寫什麼順手捐錢救救作者之類的
結果我去逛攤的時候真WWW的WWW有人這樣寫啊WWWW(箱子也有擺WWW)
哇靠這個WWWW太威猛ㄌ下次也來(幹)

以上沒重點的結束ㄌ,明天還要去鹿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