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場悲慘的只有買到一本(神貴的)燐雪本
嘛預料之中就是了....

攤主還問我「你不買2、3本嗎?有折價喔!」
我只能擺出蛋疼的臉(?) 跟他說「林北沒那麼多錢」

不然我真的很想把攤上有的燐雪本全包了啊!!!!!!!!!!!!!!!!!!
台灣(會出本)的燐雪飯都到哪去啦啊啊啊!!!!!!!!!!!!!!!!!!(尖叫)

但是內容好爽喔喔喔喔喔!!!是惡魔雙子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雪男的尾巴很誠實(?)這個設定超可愛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喊完了,以下遊記(炸)
早上搭車到逢甲要下車的瞬間突然「嘩───!」的下起大雨
還好有帶傘、也還好沒有下很久,不然coser都躲起來不用拍了
上午人不是很多,所以入場其實很快。晃個兩三圈就出來拍照了

人潮大概是在下午才開始多起來,這場的UL角果然很多
有整個大團 ,幾乎正常(?)該有的腳色都有了,沒有看到伯恩、阿奇、傑多是有點可惜
閃閃都有兩隻了!!

青驅超少的啦嗚嗚嗚...依我一整天統計下來
燐:1~4隻、雪男:悲慘的一個、詩惠美:1~4個
亞麥依蒙:一個 修羅:一個 志摩:一個

為神碼只有一個雪男!!!!太可惡ㄌ!!!!!!!!!!!!(吵死了)

總之今天拍的照片,請往這裡走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