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塗鴉丟出來更新,要開學面對現實了好憂鬱
這次燐雪本衝完2012大概就不會再出個人本了
合本還是插花都可以找我,OK的

我神碼優點沒有就只有畫圖速度快(ㄍ)

以下更新☆



















FF19顧攤時的塗鴉
燐雪本稿中,我相信大家的注目點一定是旁邊的影片(炸)
不是燐,雖然長的很像
上圖那張是青驅作者的前作短篇,看了之後才知道P站上偶爾會有的夜雪CP是神碼
還沒看之前一直認為夜是未來燐的捏造WWW想說未來燐就未來燐叫甚麼夜(膚淺)
嘛.....事實上那個短篇的男女主角就是現在的燐和詩惠美吧

很廚的7集附錄改圖WWW

那天我做到的夢
是我真的夢到的無誤,嘛雖然不是第一次夢到青驅 不過內容竟然如此溫馨!!!(?)
附帶一提,第一次夢到的只有少爺,內容還很莫名奇妙WW

夢中的我=雪男,詳細的雖然記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當神父坐在我身後還有握住手的時候,那時的內心是非常的安心感
整個人瞬間放鬆的感覺(?)

唉呀...整天都在YY燐雪的我夢到的內容好普通(炸) 葛格連露面都沒有WWW

燐和夜

只是很想畫畫夜出現的場面WW
以上,感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