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艾伯販劍('∀`)(到底)
以下更新WW



膝蓋中箭
梗請參考:成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別人家的狗狗好像都是走變態系(???)跟人家走一樣的就太沒創意了
所以我家的狗狗是走憂鬱系男子(到底)
嘛~我家的艾伯病成這樣,狗狗還嗨的起來的話...這對就病的超嚴重的WW

不想打架的小鬼
 

傑多跟著小白臉對你沒好處(X)
傑多爛骰到我懷疑他是得到我家艾伯的真傳,之前傑多與布列打
打了N個回合僵持不下,對方打不到我(因為被轉牌),我也打不到對方(因為爛骰)
好不容易雙方血只剩兩點的時候輪到我先攻....你妹的我對傑多大喊(?)
你這局不爆骰就會被對方幹掉啦!!!!!然後終於骰出正常值把對方K.O(抹臉)
與小夢的傑多互比爛骰(X)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開傑多互打,UL房就開始故障
一開始是多發牌、再來是我無法動、顯示錯誤(明明是移動卻顯示防禦(攻擊)
上面那張圖是明明是攻擊狀態他卻顯示防禦,然後按OK
夢家的傑多轉牌之後那牌竟然就掉回下面WWW接著就死不讓我出牌

接下來都是青驅~燐雪 排斥者請迴避
官方病氣WWW
雪男喝醉就有任你玩屬性
葛格喝醉就變摸胸魔人(幹)
太萌了嗚嗚嗚嗚!!!這對兄弟怎麼這麼可愛!!!!!!!!!!!!!
官方超壞的!!!!!分明是想偷偷推燐雪ㄅ!!!!(沒有)

全世界你最喜歡誰?
原捏他:全世界最喜歡
因為那個影片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就不小心代入燐雪了(廚)
底迪的初吻就不小心的被葛格奪走了有沒有!!!!!!!!!!!!(尖叫)
沒有ㄌ以上☆
燐雪本我想畫燐雪本(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