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辜狗的貼圖功能(抹臉)
以下圖片更新

自從抓到阿奇叔之後,我就想抓閃閃湊大叔組WW
不過我想大概要很久...(抹臉)
個人衝遊戲衝很慢,獎卷也是拿很慢....
之前才在任務拿到王子、利恩跟大奶貝(誰啦)而已

我兩張UL的彩稿都有閃閃!!拜託閃閃快來我家吧!!!
你哥邊機智邊等你(不懂啦)
我家牌組的情形
不忍說大叔真的很難畫
艾伯是看心情爆骰,不過通常都是處於濫骰的狀況
UL幼稚園開張
從此以後,速度類的遊戲都沒人找伯恩了(喂)
之後就有不少人找閃閃玩辦家家(X)
不忍說艾伯拿掉帽子之後一整個很新八機WWWW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漫畫我家的伯恩挺聒噪的(??)
UL幼稚園裡就一整個沉默

然後還是再喊一下...閃閃快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