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戰利品!!!!果然有爆沒再預定名單上的東西^q^
CWT30第一天回來柳!!!
這次有跟朋友一起去不孤單。不過本次場人超級多.....
是因為大家紅包都拿很多嗎(抹臉) 以下感想+遊記☆



上面4本青驅本中...有一本是在日本代理的攤子中翻到的....因為它上面寫著燐雪
其他都是雪燐(抹臉)所以...雖然很貴而且又是日文...還是掏錢買了
內容滿清水的...還好他用的日文字不是很艱難,大多都還看的懂(抹臉)

其他三本就還好....(欸)就...兄弟啊(喂)
不忍說洛戢的燐雪讓我好爽~~~阿~~~~斯(幹)
多啦h夢這本why從頭到尾都在講○○!!!!!你們還是小學生ㄅ!!!!(大笑)
貓本讚不解釋(?) FT本讚不解釋(???) 鳥本ㄗ....(RY

幫歹歹買的本
歹歹你要的本都買到了!RO雖然我沒在玩不過那本北七的很好笑(???)
另外阿里巴巴那本是場次內發現的...不知道歹歹有沒有買...雖然有打電話過去問就是了XD
買完那本之後途中又發現另外一本阿拉阿里的...不過林北預訂的錢都已經爆光光了
所以就沒買了,歹歹你看阿里巴巴受的同好還是有的咩
野獸派那本我不忍說...一堆人排隊要買,我看到要排隊立馬就閃人了(喂)
到下午看到沒人排才去買,只是特典沒了所以變$70阿捏

接著遊記
早上我六點就去撘車了,雲和祈搭6點半的車竟然比我還早到!!!!
然後一到台大就發現排入場票長長的人龍.... BUT!!!!明明買票口有兩個!!!
不知道WHY大家都只排一個????我和祈輕鬆的就在隔壁票口立馬買到票
還去跟排隊的人講有一個票口都沒人排,理的就那幾個(抹臉)
嘛...這應該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吧?

這場的人真的很多...不管排三樓還是排一樓的人龍都長到天際去!!!!
明明29都還沒那麼誇張!這是紅包場的威力嗎!?!?
還好這次是有跟兔兔社入(抹臉)雖然社入完把要給的東西給一給之後
就出來陪他們排隊了WWW

之後就一起衝本子,除了看到要排隊的都閃了之外。我要拿的、幫歹歹拿的都有買到
衝完之後途中有出來吃義大利麵,在全家的巷子口內。飲料、濃湯喝到爽,價錢也很合理
因為雲和祈他們5點就要走了,而我還有事要回場內,就在這裡分別行動。

回去之後就跟兔兔、魚丸拿東西打招呼之後,我趁著人少快速逛了一圈
接著準備回家前在外面看看有沒有coser可以照....
早上都還看到很多雪男,但是等我有辦法照的時候一隻都不剩了(哭倒)
途中突然想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了一隻閃閃(←相機沒拿出來)被其他人叫住要拍照
結果...↓↓
噗是讚美意味(?)
我沒拍到啊!!!!!(飲恨)這個閃閃coser超www可ww愛www
順便一提,當閃閃擺這姿勢給那人拍的時候,對方還愣了一下wwww
有沒有雪男拍照會擺萌萌啾的姿勢ㄋ,我會立馬死給他看(不要嚇人)

之後就隨便拍了幾張....就閃了(歹歹我幫你拍了兩張阿里巴巴喔)
最後。
感謝兔兔讓我寄攤兩天!!!
還有感謝傑給我雪男的吊飾!!!!!↓
潮爽的!!!! ><(ㄍ)